消逝的東西,因為我這種人的興趣,便能得到一點點的復興,不是嗎?

伦敦行记。

    在伦敦感受最深的是什么?答:Boxing Day。正如第一张照片一样,整条牛津街水泄不通。结果什么也没买,连照片都没有拍几张。最可惜的一件事呢,是有一天行程全在伦敦街头乱逛结果忘带相机。最终结果就是只有可怜的这么几张照片,后面几张长曝还是随意把相机架在石台上照的……

       伦敦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城市,我个人对英伦风情有独特的沉迷感(看电影和听歌),因此走在伦敦街头的时候不时就会十分感慨:我X,我居然真的在伦敦,我X,太有感觉了,我X,这就是伦敦啊!不论是落日还是朝阳、晴天还是阴天、万里无云还是大雨倾盆,每一个时刻的伦敦都有它独特的美丽。正因为想用双脚去感受它的美丽,所以在伦敦的每天都累得半死,除了真的太远的那些,如格林威治等,其它均是步行前往。可是正因如此,才发现了更加真实的伦敦,包括迷路,包括走到空寂的小巷,都是旅行魅力所在,都是旅程的一部分。说实话、伦敦真的没有什么让我印象特别特别深刻的事情,但是在伦敦的每一秒钟我的内心都是激动着的,都是充满探索欲望的,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无以言说。我这个人读书不多,对外国这些非常有名的城市并没有那么了解,只是从小就听说过而已,伦敦我唯一知道的景点就是Big Ben,但是我觉得这并没有制约我对伦敦的探索,我不需要一个一个去踩景点,在我看来每一条街道、每一栋建筑、每一座教堂都有着迷人的魅力。我也不是一个喜欢看介绍的人,大概是因为懒吧,完全跟着感觉走,觉得这个地方感觉非常喜欢,就会多留一会儿,感觉没什么意思的地方不管多么有名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把时间转移到探索街道中去。但是真的很诚实的说,即使我年龄确实不大,但是我觉得我走在路上的时候完全变成了一个孩子,对什么都有兴趣,脸上永远挂着欣喜的笑容,不住地发出感叹,还不断地请求同行的小伙伴给我在一些特别喜欢的地方拍照,在正常情况下我还是更喜欢拍别人的。我个人的感觉是,伦敦最好看的还是那一条一条的街道,由两侧无数精美的建筑和行人组成的英国风情的街道。你永远都不会想在伦敦的街头放下相机。

       至于伦敦人的穿着,我觉得是至少比我暂时所在生活的德国时尚,虽然放眼望去都是super dry,但是也有不少让你会联想到绅士和淑女的装束。其中有一座百货大楼绝对是皇家风范。

       至于夜生活,那必须要说说PUB和BAR了,我没去CLUB,过于激情四射了,楼主HOLD不住。我虽然对伦敦有什么景点不是很了解,但是英伦摇滚可是听了很多年了,最期待的便是伦敦夜晚pub里的live music了,果然也没有让我失望,去了一个coldplay出名前曾驻场过的酒吧,想着可能能见到以后会出名的顶级乐队,11点之前人烟稀少,放着淡淡的音乐,大家都在淡定地喝酒,刚到11点,不知道为什么人群一波一波地涌入,都打扮地十分新潮,让我这个穿冲锋衣的不自觉得就想要往角落躲。音乐也变成了可以跳舞的节奏感很强的音乐,各种人就开始蹦蹦跳跳地,很HIGH,又过了不知多久,live music开始了,对了之前还有两个伦敦人给我和我的小伙伴奇怪的东西让我们喝,而且他们看上去像嗑药了,为了安全我们还是婉拒了……出门在外还是谨慎一些好……Live music在二层,不好描述,反正就是他妈的电影里的感觉,完全爽到了。可惜没过一会儿小伙伴就嫌太吵了,就拉我走掉了……(他不太听摇滚)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伦敦,最好拉着一群狐朋狗友一起去酒吧喝酒,随着音乐小跳一下,不需要多么疯狂,开心就好,那是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在中国我几乎没去过酒吧,而在外国几乎每个年轻人都会去酒吧寻开心,想再high一点的一般就去club了。我个人虽然并不是很习惯这种娱乐方式但是觉得偶尔去一次还是挺开心的。

       结束。

评论
热度(31)

© 特拉維斯魚 | Powered by LOFTER